晴時多雲

日職》吳昇桓涉賭?阪神暫不回應

2015/11/29 17:35

三星選手賭博案進入調查階段,傳旅日投手吳昇桓也牽涉其中。(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三星深陷涉賭案的投手林昌勇,昨(28)日接受南韓檢警訊問,與他有過接觸的阪神救援投手吳昇桓,則被韓媒影射有涉賭嫌疑,對此,阪神球團不予置評,只表示還要再了解情況。

10月中旬,三星投手林昌勇、安志晚、尹盛桓遭踢爆季後賽期間赴澳門參與賭博,不僅韓職大賽、12強代表隊除名,還需負法律責任。除了這三名投手,南韓當地報紙還報導「海外活躍大物選手」也涉案其中,雖沒公布姓名,但暗指過去曾與林昌勇當隊友、曾一同去關島訓練的吳昇桓。阪神球團表示,對吳昇桓的狀況仍待了解,暫時不予回應。

吳昇桓曾多次表態下個球季將挑戰大聯盟,據報導指出他11月中旬已先行赴美才返韓,原東家阪神虎也表示,雖然和吳昇桓2年約已到期,仍會爭取與其續約。如今蒙上賭博疑雲,無論續留日職還是旅美都有影響,吳昇桓的下一步,還需待南韓檢警調查結果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