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上屆MVP陳順詳絕殺失敗 金酒喜迎首勝

2015/11/29 17:40

陳順詳遭對手包夾。(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上季分居五、六名的台灣銀行和金門酒廠,今天於新球季首度亮相,兩隊於末節一路拉鋸至最後一刻才分出勝負,上季MVP陳順詳於槍響前出手未果,終場金門酒廠就以73:72一分之差氣走台銀,取得本季首勝。

首節,台銀靠著6投3中精準的三分砲火,加上洋將奈維爾的裡應外合,開賽拉出一波16:2的攻勢,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龍弘元、張柏維和奈維爾,單節皆貢獻6分,幫助台銀以21:9領先金酒。

次節,金酒穩住陣腳,洋將巴羅尼貢獻6分、3籃板,加上後衛宋宇軒和陳則語聯手掌控後場節奏,於槍響前將比數反超,金酒球員開心的擊掌慶賀;台銀上季MVP陳順詳,上半場僅出手一次,得分並未開張。

易籃再戰,台銀展開反撲,後衛李維哲單節攻下7分,加上上季狀元林致為挹注5分、3籃板,幫助台銀要回3分領先。

末節雙方進入拉鋸戰,終場前2分30秒,陳國維3分球幫助台銀取得領先,但隨後金酒宋宇軒連投帶罰連拿三分,雙方戰成68平手;沉潛已久的陳順詳,於關鍵時刻連拿四分,金酒則靠著洋將巴羅尼主宰禁區,雙方直到最後一刻才分出勝負。

金酒洋將巴羅尼攻下全場最高的27分、19籃板表現精彩,他表示,「我們克服大比數的落後,始終不放棄比賽;最後五分鐘,我告訴自己要專注於防守,最後我們做得很好。」

金酒宋宇軒。(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