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JOOLA盃全國桌球賽 北市民權國小囊括三冠

2015/11/29 20:11

民權國小以全勝之姿贏得JOOLA盃全國桌球錦標賽五年級男生組團體冠軍(民權國小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5年第十四屆JOOLA盃全國桌球錦標賽,今天在台南桌球館落幕,近幾年稱霸全國的台北市民權國小,一舉囊括四、五、六年級組男子團體賽冠軍,也是隊史首度在這項賽事完成「三冠」壯舉。

去年自由盃桌球賽,民權國小也曾締造四、五、六年級男子組團體「三冠王」紀錄。

擁有多名少年國手的民權國小A隊,在六年級男子團體勝部冠軍戰,以直落三橫掃宿敵新北市明志國小,以全勝封王。 

五年級男子團體賽,民權國小也以3:0擊退桃園市林森國小摘冠﹔四年級男子團體賽,民權國小也靠著精準的排點,以3:2力克實力強大的桃園中埔國小,驚險奪冠。

JOOLA盃是全國國小重要賽事,不但團體組冠軍獎金有12000元,獲得四、五、六年級組團體賽及個人賽前4名選手、還可取得明年度少年國手選拔賽參賽資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