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傳水手加入陳偉殷爭奪戰 但合約與波拉斯有落差

2015/11/30 09:29

陳偉殷(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隨著洋基、老虎等隊傳出對陳偉殷有興趣後,最近再傳出有西岸球隊對陳偉殷充滿興趣,那就是鈴木一朗的前東家西雅圖水手。

西雅圖水手球評Brian Helberg昨天撰文表示,新任總管狄波托(Jerry Dipoto)上任後球隊補強不斷,先後簽下了馬丁(Leonys Martin)、艾安內塔(Chris Iannetta)、卡恩斯(Nathan Karns)等球員,而優質左投一直都是水手鎖定的目標,陳偉殷無疑是最佳選擇。

Brian Helberg分析,陳偉殷過去4年健康的出賽,成績相當穩定,三振、防禦率等方面都表現得相當不錯,足以勝任「國王」赫南德茲Felix Hernandez)身後的2號先發。

有鑑於水手陣中已有卡諾(Robinson Cano)、赫南德茲這2張破億大約,Brian Helberg認為水手今年難以再砸重金搶下普萊斯(David Price),陳偉殷將會是經濟又實惠選擇。

不過Brian Helberg認為水手可能只會向陳偉殷開出4年4800萬美元(約新台幣15億元)的價碼,與波拉斯(Scott Boras)喊出的年薪2000萬美元(約新台幣6.4億元)有相當大的落差。

另外Brian Helberg指出,水手今年冬天可能難留日籍投手岩隈久志,因此搶殷動作可能會相當積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