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韓砲朴炳鎬明談約 美媒估雙城開5年10億元

2015/11/30 11:37

朴炳鎬效力韓職耐克森英雄隊,連兩季敲出逾50轟、完成全壘打王四連霸的壯舉。(取自bleacherreport)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南韓全壘打王朴炳鎬將於美國時間30日與明尼蘇達雙城談合約,美媒預測雙城應該會以5年3250萬元(約新台幣10.5億元)簽下朴炳鎬。

朴炳鎬本週赴美與雙城詳談合約相關事宜,他與經紀人尼洛(Alan Nero)在芝加哥會合後,明天再一同前往明尼蘇達與雙城協商。

《TwinCities》報導,朴炳鎬前隊友姜正浩去年也是透過入札制度加盟海盜隊,姜正浩與其簽下4年1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5億元)的合約,報導指出,朴炳鎬應該會要求比姜正浩多1至2倍的價碼,並預測雙城可能會提出5年3250萬美元的合約簽下他。

據了解,雙城隊與朴炳鎬必須在美國時間12月8日之前下午4點前搞定合約,不然屆時朴炳鎬將回母隊韓職耐克森英雄隊,雙方沒達成協議,耐克森隊也將拿不到入札金,朴炳鎬必須等到2016年11月才能再度申請入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