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猿封王功臣明星和蘭斯佛 劉玠廷:朝續留方向談

2015/11/30 17:01

Lamigo洋投明星在總冠軍戰G7完成無安打比賽,是球隊奪冠功臣之一。(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Lamigo桃猿球員昨(11月29日)深夜11點30分搭機前往夏威夷進行球隊封王旅遊,猿隊領隊劉玠廷表示,封王旅遊為期1個禮拜,球員結束返國後,球隊即展開談薪,至於本土球員釋出名單,目前還不便透露。

今年球季兩大洋投明星和蘭斯佛,是猿隊封王兩大功臣,劉玠廷表示,目前兩位洋投朝續留的方向進行,不過球隊洋將戰力通常是在每年12月下旬到1月初才會確定,目前談洋將去留問題還太早。

目前其他三隊教練團都傳出部分異動消息,劉玠廷說,「原則上明年球季球隊教練團和今年大致相同,不會做太大變動。」至於客座打擊教練蘭斯父是否會留任?劉玠廷說,還沒討論到個問題。猿隊預計在明年1月9日開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