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達比修5月復出 先揪學弟大谷+中田翔吃飯

2015/11/30 23:02

(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季初動Tommy John手術、整季報銷的日籍強投達比修有,目前恢復情況良好,遊騎兵總經理丹尼爾斯(Jon Daniels)在接受美國福斯運動網採訪時表示,雖然仍趕不上開幕,但預估明年5月能看到他復出投手丘;遊騎兵也會在自由市場再找即戰力投手。

達比修2012年透過入扎制度挑戰大聯盟,與遊騎兵簽下6年5600萬美金合約,日職母隊日本火腿當時拿到遊騎兵支付的5170萬美元,也成入扎制度有史以來最高記錄。

3年來,達比修在大聯盟投出39勝25敗,防禦率3.27,但今年3月在熱身賽登板,只投12球就因右手不適退場,後來才發現是手肘嚴重撕裂傷,導致整季一球未投就動刀報銷,需要花12-14個月復健。

總教練班尼斯特(Jeff Banister)表示,會讓達比修百分百的康復才回到球場。返日進行復健的達比修,則不忘更新推特,和日本火腿的學弟中田翔、大谷翔平、杉谷拳士等人相揪吃飯,顯得心情不錯。

達比修今天在和日本火腿的學弟們一起吃飯,但自己沒入鏡。(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