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日職聯隊豪奪24分 破單場得分紀錄

2015/11/30 21:45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前一場與中職聯隊戰和、尚未開胡的日職聯隊,今晚與麗寶歐洲聯隊交手火力大爆發,敲出22安、24比3收下勝利,MVP為單場5支4、5分打點的阪神虎選手陽川尚將。

日職聯隊在3局下猛打13人次,灌下9分大局,6局下延續火力再攻下8分,友永翔太、關根大氣、張本優大都有猛打賞演出,面對歐洲投手群,山下幸輝與關根大氣先後開轟,除了4、5兩局外,局局都有攻勢,也迫使麗寶歐洲聯隊動用6名投手輪番上陣。此役共敲出22支安打、24分的日職聯隊,打破三屆冬季聯盟單隊單場攻下最多分、單局最多得分、最大勝分差與單隊最多安打等紀錄。

一籌莫展的麗寶歐洲聯隊,雖一度滿壘殘,不過7局上抓住機會,坎普一支二壘安打,打回2分打點,9局上最後反攻也把握住,可洛斯、默克利安打,再追回1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