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歐洲聯隊克里巴迪被直擊頭部 抬出場送醫急救

2015/12/01 13:54

歐洲聯隊投手克里巴底(下)頭部遭強襲球擊中。(中華職棒聯盟提供)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本屆冬盟今天發生第1樁球場意外,歐洲聯隊投手克里巴底3局上被強襲球直擊頭部,中華職棒聯盟緊急派救護車將他送醫治療。

歐洲聯隊打完2局以6:4領先中職聯隊,3局上換上第2任投手克里巴底,面對第1名打者蘇緯達,被擊出正面強勁平飛球,因為毫無時間閃避,直接打在他的右耳後方,這球因為彈得很高,三壘手在球落地前接進手套,形成第1個出局。

克里巴底當場倒地,躺在投手丘痛苦掙扎,右耳附近鮮血直流,經防護員檢視並簡單處理後,幸好可以自己站起,立即被工作人員用擔架抬出場,坐上聯盟派的救護車送醫治療。

歐洲聯隊投手克里巴底頭部遭強襲球擊中,場上隊友在投手丘旁關心。(中華職棒聯盟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