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女孩大勝」Lamigirls徵選5位新成員

2015/12/01 16:46

LamiGirls。(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想成為Lamigirls的一員嗎?屬於妳的機會來了!Lamigo將在明年1月16日公開舉辦「女孩大勝」初選,決選則定於2月20日(六),報名網頁預計下週四(12/10)上線。

Lamigo桃猿隊專屬啦啦隊LamiGirls,今年代表球隊深入在地,帶動桃園地方的活力。Lamigo二連霸後,LamiGirls也積極準備2016年新血輪徵選會「女孩大勝」。明年LamiGirls將再對外徵選至少5位女孩,繼續帶領全猿主場的10號隊友為桃猿男兒加油,朝季初訂下的「笑傲藝能界」全能目標邁進。

2016年「女孩大勝」徵選會除了希望能夠吸引眾多才藝兼備的女孩投入LamiGirls演出外,別於以往的是更多的贊助夥伴將在徵選會上共襄盛舉,參加徵選並確定出線的女孩將有機會在瑞典家電品牌伊萊克斯新年度的微電影當中擔任女主角,另外,徵選會還有提供運動品牌UA的產品贊助、人氣獎、評審團大獎等豐富獎項力拱女孩大勝。

兩階段的「女孩大勝」徵選會將在Lamigo TV 「LamiGirls生死鬥」節目當中精采呈現,Lamigo TV團隊將為球迷朋友直擊學姐與學妹們籌備比賽時最認真的一面,為「女孩大勝」徵選會製作短片、節目花絮以及收錄爆笑的漏網鏡頭,球迷朋友絕對不能錯過。

「女孩大勝」徵選會預計兩階段,初選第一階段預計在2016年1月16日(六)公開舉辦,決選則定於2月20日(六),報名網頁預計在2015年12月10日(四)上線,有志參加的女孩可以在報名網頁上線前準備資料並於報名開始時至報名網下載報名表,填妥之後以電子郵件的方式回傳,屆時會有專人聯絡,更多報名資訊以及徵選辦法請持續鎖定「女孩大勝」徵選會報名網頁以及LamiGirls官方粉絲專頁的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