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開季想20連勝 先看黃蜂答不答應

2015/12/01 20:17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衛冕軍勇士今完成開季19連勝紀錄,後天8點將在客場碰上林書豪所屬的黃蜂,續拚20連勝。黃蜂本季主場成績不俗,有機會在家帶給勇士不少麻煩。

勇士今日贏爵士,開季19連勝。(美聯社)

黃蜂本季主場8勝2敗、近6戰僅輸一場,可惜主力中鋒傑佛森因左小腿拉傷,將缺陣2至3週,對於黃蜂的禁區戰力有著很大的影響。

近來表現平平的林書豪,勇士是他生涯起點,當年苦無表現機會,隔年才在紐約找到春天,上演「林來瘋」。豪哥上個月中旬曾透露,今夏有機會重返勇士,但為了更多上場機會,他斷然拒絕回鍋。林書豪離開舊金山後,共11度碰上老東家,他曾在2013年2月,全場投進5記三分、繳出28分與9助攻的成績單,率火箭痛宰勇士31分。

今年的勇士已經是衛冕軍加當今聯盟最瘋狂的球隊,開季19連勝、達成NBA史上第三長的23連勝,接下來想締造聯盟新猷的最大考驗,正是接下來為期2週的東部連6場客場之旅,後天東部之旅的對手黃蜂,恰巧就是父親戴爾˙柯瑞的東家黃蜂,他也是黃蜂隊史得分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