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2大約帶動投手市場 最大咖左投陳偉殷行情飆

2015/12/02 09:18

台灣投手陳偉殷。(法新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紅襪捧出史上投手最大約(7年2.17億元)網羅左投普萊斯(David Price)後,頂級投手剩葛蘭基(Zack Greinke)與奎托(Johnny Cueto);台灣投手陳偉殷雖被列為二線先發,但他將是最大咖左投,而齊默曼(Jordan Zimmermann)與普萊斯的合約價碼,可能成為新約參考依據。

相關新聞:大聯盟自由球員動態

齊默曼、普萊斯接連簽2張年薪2200萬美元起跳大約,敲響投手市場行情。《巴爾的摩太陽報》認為,齊默曼5年1.1億合約,幾乎確定陳偉殷不會重返金鶯,因為殷仔上季表現(191.1局、3.34ERA)比齊默曼(201.2、3.66ERA)來得出色。

「即便齊默曼生涯數據較優,但陳的優勢在於左投、且身處小球場、高競爭力的美聯東區。」《巴爾的摩太陽報》直言,陳偉殷起初開價的5年8500萬美元不但合情合理,甚至可能還有點低估,尤其考量經紀人是挖掘大約的高手波拉斯。

如今普萊斯又簽下平均年薪3100萬美元的超大型合約,可望再炒高市場行情,特別是「最好左投」頭銜加冕的陳偉殷。《NJ.com》就指出,陳偉殷可以藉由齊默曼與普萊斯的數字提升價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