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巴克利自身經驗挺歐卡佛 「有些球迷被揍剛好」

2015/12/02 11:45

歐卡佛近來屢遭負面批評。(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惡漢」巴克利(Charles Barkley)不論當球員、還是球評,個性直腸子的他總快言快語,近來小老弟歐卡佛(Jahlil Okafor)場外負面消息頻傳,巴克利對此有話要說。

巴克利受訪時說,「我愛歐卡佛,他還是個孩子,最近做了些蠢事,他得更加謹慎才行,一但落入媒體、輿論手中,他會成為眾矢之的。」

「我得老實說,有些球迷值得討一頓粗飽,他們欠揍到極點,被扁只是剛好而已、他們完全不是好人。」巴克利大膽地批判球迷。

巴爵士再表示,「我想這跟社群媒體有關,那玩意讓人們變成自大狂,隨心所欲、不用負責地在網上大放厥詞。實際上,這些躲在螢幕背後的人,能對球員、名人如此狂妄不代表你們算個咖。」

「有些球迷,真的、真的值得被痛扁一頓,我曾因為揍球迷被逮捕幾次,但每次都是他們應得的。」巴克利曾於1991年時對女球迷吐口水遭禁賽,當時老巴亦效力於費城76人隊。

最後巴克利語氣趨緩,「歐卡佛要做的,就是閉上嘴乖乖地去打球就對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