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高淮安棄排從棒 首次打擊2安2打點獲MVP

2015/12/02 16:33

〔記者郭羿婕/台中報導〕面對冬季聯盟中職聯隊,團隊狀況、默契俱佳的台灣成棒培訓隊全場揮16支安打,以9:2大勝,首次上場打擊就敲出2安2打點的高淮安,獲選為單場MVP。

台灣成棒培訓隊高淮安獲單場MVP。(中職提供)

就讀開南大學二年級的高淮安,5局下替補守中外野,7局上擊出個人在冬季聯盟的首安,隊友都激動地為他歡呼,他笑說:「因為第1個打席就是安打,近況一直不錯,能上場就把握每次機會。」

高淮安前天剛滿20歲,其實他沒有少棒基礎,國小因身高近170公分,被抓去打排球隊,國中才開始打棒球,雖然一開始練習很辛苦,但他說,棒球始終是他的興趣,「爸爸也是運動員,打乒乓球,我愛運動應該也是遺傳吧!」

培訓隊跑者高淮安(右)衝回本壘。(中職提供)

成棒培訓隊投、打優異,包括先發投手劉昱言4局只挨3安、無失分在內,4任投手只讓中職打者擠出5安、得2分。

台灣成棒培訓隊先發投手劉昱言。(中職提供)

台灣成棒培訓隊投手廖乙忠。(中職提供)

培訓隊總教練郭李建夫表示,劉昱言去年投完21U後就有手傷,「今天算是他受傷後第1次比較正式的比賽,表現還可以,提升控球、好球率是他接下來的課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