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日職聯隊盛讚台灣培訓隊 「比我們強」

2015/12/02 22:32

〔記者郭羿婕/台中報導〕冬季聯盟今晚上演本屆首次日、韓職聯隊交手,日職聯隊以7:1大勝,仍對第一次參加冬盟的台灣培訓隊十分讚賞,監督大森剛認為,這批培訓隊選手實力比自己子弟兵還強。

日本隊監督大森剛認為培訓隊選手實力比自己子弟兵還強。(資料照,中華職棒聯盟提供)

日職聯隊在柿田裕太先發5局、無自責分帶領下,再靠全場擊出13支安打,擊敗韓職聯隊,也已與各隊交手一輪,「我還是對台灣培訓隊印象最深刻。」大森剛說。

與前兩次帶兵來台打冬盟相較,大森剛認為參賽球隊水準一屆比一屆高,尤其點名台灣培訓隊力量、速度都很不錯,「確實令我滿驚訝的。」大森表示,他還跟自家選手說:「這批台灣選手實力比你們好,所以要更努力。」

上週六冬盟開幕戰強碰中職聯隊,日職聯隊就是派出柿田裕太先發,當時採取投手車輪戰,柿田只投2局小試身手,今晚投滿5局只挨2安、掉1分非責失拿下勝投,還飆出5次三振。

日職打者火力也有發揮,含三棒高橋周平7局上擊出陽春砲,「開路先鋒」上林誠知單場4支3,包辦2打點;和田恋也以2安、3打點建功。

韓職聯隊落敗還折損三壘手黃大仁,第5局接界外球不慎傷及左膝,送醫治療後,已打上石膏並休息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