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打線狂敲13安強攻 日本軍驅韓成功

2015/12/02 22:2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亞洲冬季棒球聯盟,日職聯隊與韓職聯隊今晚首度正面交鋒,日職投手群表現出色,三名投手聯手封鎖韓職火力僅被擊出5安,打線部分也適時發揮狂敲13安,最終日職以7比1大勝韓職。

投手群十分穩定的日職今推出柿田裕太先發,主投5局僅在首局因隊友失誤丟掉1分非責失,送出5K並演出3次三上三下,賽後獲選單場MVP。柿田裕太賽後提到由於韓職打者設定自己的直球為攻擊目標,因此今以變化球搶好球數作為投球策略,而此次冬盟的目標就是找到自己的問題並想辦法克服。

日職首局就積極搶攻,開路先鋒上林誠知靠安打加暴投站上三壘可惜無功而返,1局下韓職聯隊馬上還以顏色,先藉保送及失誤攻佔一三壘,四棒「青棒A-Rod」鄭炫在2好1壞時敲出中左外野方向深遠安打,幫助韓職先馳得點取得1比0領先。

2局上日職把握韓職先發閔成基控球不穩積極出棒,靠著接連安打與對方守備失誤連拿3分,總計此局日職有4位打者抓第一球出棒,掌握閔成基的失投球反以3比1超前,4局上日職上林誠知補上1安把比數拉開到4比1,6局上也靠兩次傳球失誤和保送攻佔三壘但未能打回分數。

前一局錯失滿壘大好機會的日職,在7局上再度強勢出擊,三棒高橋周平率先敲出右外野陽春砲,並靠保送和失誤持續強佔得點圈,韓職換上控球不穩的李受珉接替仍被連續敲安再失2分,日職取得7比1大幅領先並成功守下勝利。

相較於攻勢不斷的日職聯隊,韓職打線顯得十分安靜,除了首局率先得分,僅在第6局曾攻佔一三壘但最終也未能拿分,加上單場3次守備失誤奉送對手得分大局,其中有2次都是投手自己的傳球失誤。而多次演出美技守備的三壘手黃大仁在5局上拚接界外飛球時左膝不慎重擊地面,隨後退場治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