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葛蘭基最後落腳處 道奇、巨人2選1

2015/12/03 07:1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普萊斯(David Price)今以7年2.17億美元(約70.7億台幣)加盟紅襪,合約總值超越道奇王牌克蕭(Clayton Kershaw)成為史上最大約的投手,但這項紀錄隨時有可能再被改寫,自由市場另一位大咖投手葛蘭基(Zack Greinke)最快在本週就會決定新球季落腳處。

《FOX SPORTS》記者表示,葛蘭基將在原母隊道奇和巨人這兩個勁敵間作出選擇,傾向簽下5到6年的長約,由於葛蘭基已經32歲,此次決定很可能將是他生涯最後一紙長約,因此喊出每年年薪至少3000萬美元的價碼(約9.8億台幣),而普萊斯最新合約的平均年薪則是3100萬美元(約10.1億台幣)

葛蘭基在今年11月初宣布跳脫與道奇的合約,選擇投身自由市場尋求更高身價,道奇總管薩迪(Farhan Zaidi)在普萊斯與紅襪簽約後則老神在在地表示:「我們還有很多其他自由球員的選項,現在也沒有甚麼時間壓力逼我們得趕快補進一位先發投手。」

葛蘭基的新東家即將揭曉。(資料照, 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