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討厭奎托、痛失普萊斯 紅雀搶先發剩這3位?

2015/12/03 09:14

台灣投手陳偉殷可能是紅雀補強目標之一。(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普萊斯(David Price)昨以投手史上最大約加盟紅襪,外傳紅雀同樣開價7年、平均年薪至少3000萬美元爭奪,卻在最後一刻無功而返。目前自由市場一線投手僅剩葛蘭基、奎托,這似乎意味著紅雀只剩下二線投手可補強輪值。

《今日美國》披露,普萊斯本來準備與紅雀簽約,但紅襪總裁唐布洛斯基(Dave Dombrowski)半路殺出,將價碼調升到史上最大約,終於帶回這位王牌左投。

普萊斯找到新東家後,多家美媒報導葛蘭基很快就會從道奇、巨人之間抉擇,至於奎托則因曾在2010年踹紅雀捕手拉魯(Jason LaRue)頭部、導致拉魯被迫提前退休。直到今天,紅雀球迷依然非常憤怒,球團也對奎托一點興趣也沒有。

美媒《Sports on Earth》認為,紅雀只剩下二線投手可以選擇,像是陳偉殷、李克(Mike Leake)與薩瑪傑哈(Jeff Samardzija)等人。《101sports》則指出,「局數」可能是紅雀優先考量的重點,在二線投手的名單中,只有李克的192局與薩瑪傑哈的214局比陳偉殷多,但兩者的防禦率都不及殷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