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ESPN大膽預測 道奇或巨人追求陳偉殷等人

2015/12/03 10:56

台灣投手陳偉殷。(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普萊斯以驚愕的7年2.17億紀錄約穿上紅襪,向投手市場投下震撼彈,影響最深的莫過於「Z魔神」葛蘭基(Zack Greinke)的價碼,ESPN引述相關人士指出,即便他已滿32歲,仍可望拿下一紙超過5年1.65億的合約。

《舊金山紀事報》透露,葛蘭基將從道奇與巨人擇一;洋基隨隊記者Mark Feinsand則指出,從一名大聯盟高層聽聞道奇可能開給葛蘭基6年2.1億美元,也就是平均年薪3500萬,若屬實將是大聯盟年薪新紀錄。

ESPN記者歐尼(Buster Olney)撰文分析普萊斯造成的後續影響,其中一項提到普萊斯平均3100萬美元的合約,讓陳偉殷或卡茲米爾(Scott Kazmir)從中獲益,若有平均年薪1200至1500萬並不瘋狂。

歐尼更指出,無論是道奇或巨人,假如錯失葛蘭基,可能會將目光轉向陳偉殷、卡茲米爾與李克(Mike Leake)這類的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