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陳偉殷好夯 台酒代言價碼破千萬

2015/12/03 11:39

陳偉殷(右)代言台酒高粱品牌「玉山大曲」,價碼破千萬。(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旅美好手陳偉殷在大聯盟成績和形象俱佳,代言價碼也水漲船高,今天他出席台灣菸酒旗下高粱品牌代言記者會,台酒董事長徐安旋透露,代言價碼達8位數;也就是說,金額破千萬台幣。

今天陳偉殷出席台酒記者會,有媒體問徐安旋,「代言價碼是多少?」徐安旋回答,「和知名影歌星差不多。」媒體再追問實際價碼,徐安旋說,「至少8位數以上。」換句話說,殷仔代言高粱品牌價碼破千萬台幣。

陳偉殷表示,其實代言價碼不是重點,重點是回饋,過去他在國體打球,台啤(台酒母公司)就開始贊助學校棒球隊,這次接代言就是為了回饋台酒。

這幾年殷仔表現不俗,代言產品多元,包括酒類、手錶、航空公司、電玩、運動飲料等,代言行情也隨著他的好表現水漲船高。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