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昔遭普萊斯觸身球問候 老爹:我們很OK(影音)

2015/12/03 12:33

「老爹」歐提茲向普萊斯伸橄欖枝。

View post on imgur.com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左投普萊斯(David Price)昨傳出將加盟紅襪,而他過去與新東家陣中老大哥「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曾有過不快,對於死對頭要變新隊友,老爹大氣的表示,「我OK啊」。

兩人過去在2013年的季後賽交手,當時老爹從普萊斯手中擊出全壘打,但他的繞壘方式引起普萊恩不滿,認為他太囂張,不尊敬對手,甚至還向媒體抱怨。

2014年2人再度碰頭,普萊斯直接賞給老爹一記觸身球,一度清空板凳,此舉也讓老爹相當不滿,直言:「這是場戰爭,我再也不會尊敬他了」。

對於普萊斯將成為新隊友,老爹向ESPN表示,「這很OK啊!我們需要投手,而他剛好又是一名很棒的投手,我希望他能夠幫助球隊。」他還補充,現在他是我的隊友,當然就把過去的那些恩怨放下。

ESPN報導,老爹今年球季結束即將退休,當然希望能在他職業生涯最後一年再拿下一冠,這也不意外為何他能夠用如此正面的態度,看待這名曾有過不快的新隊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