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彩威力盃開打 昔日鐵捕陳瑞昌力挺投手兒子陳佳樂

2015/12/03 12:58

第三屆台彩威力盃今開打,名球評陳瑞昌(左)為效力台北市隊的兒子陳佳樂加油。(記者倪婉君攝)

〔記者倪婉君/花蓮報導〕第3屆台彩威力盃今開打,已脫下戰袍的昔日兄弟鐵捕陳瑞昌一大早就現身球場,為擔任台北市隊先發投手的兒子陳佳樂加油,只是兒子拍照時表情嚴肅,昌仔則說,「輸球了嘛,兒子下一場想討回來。」

冠軍獎金高達100萬的威力盃,今早在花蓮縣國福棒壘球場開打,全台各縣市共17支球隊參加。上一屆拿下第4名的台北市隊,今早8點和高雄市展開首戰,結果2:9輸球,總教練章子健說,「下一場背水一戰,盡力去拚。」

陳瑞昌的兒子陳佳樂今則擔任先發投手,章子健認為陳佳樂有球速,但控球還要加強,「他從五年級就開始跟球隊出來比賽,只要控球再進步,就會更好。」

陳佳樂已有170公分、84公斤,陳瑞昌笑說,「我國一才153公分耶!」他認為兒子的個性不服輸,還透露其實陳佳樂比較想當游擊手,認為游擊防區可以接很多球,比較有挑戰性,但又笑說,「你們有看過這麼大隻的游擊手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