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曾忍痛燒臂奉獻球隊 皇家終結者遭放生

2015/12/03 13:53

王牌終結者霍蘭遭皇家放生。(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皇家終結者霍蘭(Greg Holland)今年9月因接受尺骨附屬韌帶重建手術(Tommy John),球季提前報銷而錯失世界大賽,今天又遭皇家隊放生,成為自由球員。

30歲的霍蘭在皇家隊6年來奪下145次救援成功,其中2011-2014年更堪稱美聯最棒後援之一,防禦率僅1.88。然而,他在2014年最後一個月傳出手肘有問題,卻決定忍痛續投,並於該年季後賽貢獻11局、防禦率0.82,可惜皇家在世界大賽輸給巨人。

沒有動手術的霍蘭,今年雖然奪下32次救援成功,但球速明顯下滑,防禦率高達3.83,直到9月終於撐不下去,接受韌帶重建手術,預計得花12至14個月復建。

今年年薪825萬美元的霍蘭,若透過仲裁制度,預計明年薪資可能超過千萬,皇家不認為他明年球季有辦法復出,因而選擇不換約,讓霍蘭成為自由身。

雖然皇家希望能再跟他簽複數年合約,等待他2017年回鍋,但霍蘭上季聘請波拉斯(Scott Boras)擔任經紀人,未必能再次重返堪薩斯城投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