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前兄弟左投余書農 打日本獨盟延續夢想

2015/12/03 13:53

余書農。(資料照,記者林三豐攝)

〔記者郭羿婕/台中報導〕曾效力兄弟的左投余書農,現身冬季聯盟擔任日本聯隊翻譯,但去年底遭兄弟釋出後,他並未放棄投球,今年赴日打獨立聯盟,明年還要繼續奮戰。

余書農非科班出身,沒有傳統三級棒球底子,直到在日本讀大學才接受正規訓練,當過誠泰COBRAS和興農牛翻譯,也在中國帶過學校球隊,2012年中職選秀被兄弟挑中,當時29歲的他還被稱為「最老菜鳥」。

在兄弟2年無緣登上一軍即遭釋出,但余書農沒放棄追夢,透過前日職球星高津臣吾的經紀人介紹,今年轉戰日本獨立聯盟的武藏熱火熊隊,他說:「因為我還想繼續打球。」

余書農不只一次說過想打到40歲,他表示,像他這種選手,打棒球其實賺不了錢,但在家庭經濟還能負擔的情況下,能繼續在球場發展已很幸運。

余書農說,剛到兄弟第一年還懵懵懂懂,這幾年下來,尤其經過今年一整年訓練,「慢慢覺得各方面條件有職業運動員的雛形,雖然32歲才說雛形有點晚,但真的終於有『自己是運動員』的感覺。」

與武藏熱火熊隊的一季合約結束後,余書農持續尋找獨立聯盟的機會,已與其他球隊接洽,他說,今年訓練很順利,也已準備好明年的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