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志豪、小飛刀上節目 球迷:暖男與古惑仔

2015/12/03 14:49

張志豪、陳鴻文今參與美食節目錄影。(取自兄弟Fans Club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球員張志豪與「小飛刀」陳鴻文今(3日)受邀參與原住民電視台節目《媽!Mami呀!》錄影,並且與其他藝人PK廚藝。

《媽!Mami呀!》為原民台美食節目,今邀請中信兄弟球員張志豪、陳鴻文及前統一獅球員張志強一同參與,並且與藝人盧學叡、小小瑜PK廚藝。

今天中信兄弟臉書也分享兩人上節目的照片,要球迷們猜猜他們今天去錄什麼節目,網友們回應,「一種偶像劇暖男與古惑仔的概念啊」、「志豪好適合演偶像劇」、「小飛刀眼神超兇狠」,不過有人也認為這樣的小飛刀很可愛。

張志豪的帥氣打扮讓球迷大讚是偶像劇暖男。(取自兄弟Fans Club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