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單季27轟沒用 球隊依然不要他

2015/12/03 14:5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是球隊對薪資仲裁資格球員提出合約的截止日,若不換約視同釋出,球員將可獲自由身。各支球隊不換約名單中,海盜隊放走內野手阿瓦瑞茲(Pedro Alvarez)較令人驚訝,預期會是美聯球隊不錯的補強人選。

阿瓦瑞茲在海盜隊6年生涯中,有兩年全壘打上看30發,其中以2013年的36轟100打點最巔峰。今年球季,阿瓦瑞茲貢獻27轟、2成43打擊率,進攻火力依然突出,但上季從三壘移防一壘發生23次失誤,足足比失誤次多的阿布瑞尤(Jose Abreu)多了12次。

阿瓦瑞茲上季年薪575萬美元,預期明年薪資會顯著提升,海盜隊忍受不了守備能力太糟而釋出,或許有指定打擊的美聯會非常適合他,ESPN認為印地安人、金鶯、白襪與光芒都有機會。

阿瓦瑞茲守備太糟糕。(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