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好想贏日本 歐洲聯隊摘首勝雪恥

2015/12/03 16:27

歐洲聯隊默克利4局下轟3分砲。(中職提供)

〔記者郭羿婕/台中報導〕前次與日職聯隊交手,歐洲聯隊以3:24分慘敗,今再對戰,歐洲狂掃14安(含5支長打),以14:7摘下在本屆冬季聯盟的首勝。游擊手默克利4打數3安打、3打點獲選單場MVP,他坦言,真的很想贏這一仗,證明他們也能與其他職業球隊抗衡。

歐洲聯隊默克利4支3、3打點。(中職提供)

前3局打完,兩隊仍是0:0平手,但日職聯隊4局下開局就出現守備失誤,歐洲聯隊把握機會,猛攻11人次,靠連續安打及保送,單局豪取6分,含默克利(Mattia Mercuri)奠定勝基的3分全壘打。

日職聯隊緊咬,5至7局追回7分,但投手群壓不住陣腳,歐洲聯隊6局下攻勢又從默克利安打開始,及二棒、中外野手寶馬(Sebastiano Poma)滿壘時揮出清壘的3分打點二壘打,單局灌4分,再對日職聯隊釀成重傷。

歐洲聯隊寶馬單場2支二壘安打、3打點。(中職提供)

歐洲聯隊寶馬單場2支二壘安打、3打點。(中職提供)

歐洲聯隊6局下灌4分擊掌慶祝。(中職提供)

冬盟賽事打到第5場,首度參與的歐洲聯隊首勝終於開胡,默克利接受單場MVP訪問時,隊友全在一旁歡呼,還有人偷偷準備冰桶潑他慶祝。

默克利說,上次慘輸日職聯隊,真的很想贏球雪恥,「各隊皆具職業水準,我們也想表現好,證明能達到同樣水準。」

歐洲聯隊外野手賽後歡慶首勝。(中職提供)

打過小聯盟的默克利認為亞洲球隊水準高,但希望今天過後也能讓大家知道,歐洲聯隊實力也足以抗衡,證明自己的競爭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