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FIFA醜聞不斷 兩高層躲瑞士飯店遭逮

2015/12/03 19:28

兩FIFA高層藏匿於瑞士蘇黎世飯店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際足總(FIFA)自爆出貪汙案後不得安寧,不僅眾多高層被告,前FIFA主席布拉特(Sepp Blatter)7月還遭人以假鈔洗臉,今日又傳出兩位FIFA高層收賄上百萬美元,在瑞士被逮。

FIFA自1998年布拉特主席上任以來,貪污傳聞不斷,即使布拉特曾說過:「我不會貪污,否則你可以砍斷我雙手。」但紙終究包不住火,據英國記者爆料,指控FIFA多數官員涉及收賄、詐騙和洗錢等罪名,今年5月,FBI首次逮捕7名相關高層。

美國時間今日凌晨,巴拉圭籍的拿波特(Juan Angel Napout)與宏都拉斯籍的哈威特(Alfredo Hawit),兩位FIFA高層被控貪汙上百萬美元,於瑞士飯店內遭警方逮回。

兩人原定參加FIFA為期兩天的會議,不料卻被人揭發行賄一事,司法機關也承諾,會繼續調查有關FIFA貪污的醜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