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一年沒投球無礙 費城前王牌李伊欲東山再起

2015/12/04 08:4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儘管上季因手肘傷勢一整年沒投球,費城人前王牌左投李伊(Cliff Lee)已準備好來季復出。據美媒《CBS Sports》記者消息,李伊的手肘完全康復,若能獲得球隊青睞,將能在2016年重返久違的投手丘。

今年春訓時李伊不慎撕裂左手手肘肌腱,選擇以復健代替手術因而整季報銷。而費城人在季後選擇不執行李伊明年2750萬美元(台幣8.96億元)的選擇權,以1250萬美元(台幣4.1億元)買斷合約讓李伊成為自由球員。

李伊積極尋求東山再起。(資料照,美聯社)

李伊在2010年以5年5年1.2億美元(台幣39.1億元)成為費城人,在受傷之前投得十分出色,先發106場繳出41勝30敗,其中包括9場完投和7場完封,防禦率是優異的2.89。

但由於李伊已屆37歲高齡,要獲得複數年合約有一定難度,加上李伊選擇不開刀,若最後沒有球隊願意出手,李伊也可能退休,但若能找到新東家仍有機會找回昔日身手,重現當年的王牌風範。

李伊曾是費城人的當家王牌。(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