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身價上看160億 國民哈波有望再創聯盟紀錄

2015/12/04 10:3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去年和馬林魚簽下一紙13年3.25億美元(約台幣100億)的天價合約,改寫大聯盟史上合約總值紀錄,但美媒《USA Today Sports》大膽預測國民「強打少年」哈波(Bryce Harper)有望再創新高。

甫獲全票通過成為國聯史上第三年輕年度MVP的哈波將在2018年球季後成為自由球員,若哈波能保持健康並持續火燙打擊表現,屆時將可能獲得一紙大聯盟史上最大合約。

哈波今年表現出色,不只上壘率和長打率高居聯盟之冠,激增的被保送率和降低的三振率也顯示哈波的攻擊能力更加進化,且由於哈波在17歲就成為選秀狀元,日後成為自由球員之時也不過26歲,正是一般球員準備邁向生涯顛峰的年紀。

哈波是聯盟少見的年輕強打。(資料照,美聯社)

目前大聯盟中僅有極少數的球員以青少年之姿大放異彩,其中最有名的當屬A-Rod,他在2000年球季時首度恢復自由之身後與游騎兵簽下10年2.52億美元(約台幣77.5億)的大約,隨後又跳槽洋基改拿10年2.75億美元(約台幣89.4億)的薪水。

哈波曾說想永遠待在國民,但鑒於他的經紀人是大名鼎鼎的波拉斯(Scott Boras),加上哈波2013到2014年的球季長期待在傷兵名單,這些因素都將影響哈波的身價與落腳處。但以哈波如此身手,若能持續高檔演出,一張10年4億美元(約台幣130億)、甚至5億(約台幣162.5億)史無前例的超級大約絕非空談。

哈波未來的成就備受期待。(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