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青木宣親550萬嫁水手 附帶條款是留下岩隈?

2015/12/04 12:24

青木宣親今天正式加盟水手(取自The Seattle Time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水手今天宣布以一年550萬美金(約新台幣1.78億),外加2017年的選擇權簽下日籍外野手青木宣親,預計讓左打的青木在新球季扛開路先鋒、鎮守左外野,西雅圖當地媒體報導,水手似乎有意再次複製當年鈴木一朗的成功模式。

青木今天用英語自我介紹說道,「哈囉,西雅圖,我是青木宣親,很高興認識你們,我是因為咖啡來到西雅圖,還有,為了贏得世界大賽冠軍。」效力大聯盟四年,水手也已是青木的第4個待的球隊,他說,「這裡是我的新家,我也希望讓這裡變成我長久的家。」

他也說,自己關注水手的比賽很長一段時間,很開心能夠和鈴木一朗有相同的位置,「但並不是傳承,我就是盡全力做好我的工作。」

水手另一名日籍投手岩隈久志投身自由市場,還未確定是否續留,青木則開玩笑表示,自己的合約中有一條保證條款,就是岩隈可以被簽回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