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旅日五年終於出投天! 陳冠宇將首辦球迷見面會

2015/12/04 12:50

陳冠宇將舉辦個人首次球迷見面會。(記者郭羿婕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闖蕩日職五年終於在本季「出投天」的羅德左投陳冠宇回到台灣後行程滿檔,在12強賽事後先是參加電視台專訪,昨又馬不停蹄回到母校民安國小分享經驗並勉勵學弟,而陳冠宇也沒有忘記台灣球迷的熱情支持,將在回日本打拚前舉辦個人首次球迷見面會。

本次見面會限額50名,需先成為pb+會員才能擁有報名資格,時間從12月4日中午12點至12月10日中午12點截止,上網填寫表單完成報名手續,最終名單將於12月11日中午12點公告。

活動訂於12月19日禮拜六下午舉行,地點在Dreamer38夢想家咖啡館,獲得參加資格的球迷需繳交600元的報名費,即可獲得陳冠宇專屬T恤一件以及下午茶茶點。

由於是個人首次舉辦球迷會,陳冠宇本人相當重視這次的活動,允諾將於活動中與球迷展開近距離互動,會後也有簽名活動讓球迷留念,陳冠宇也準備了本次參加世界12強棒球賽的出賽球衣與球帽要送給球迷。

《陳冠宇pb+球迷見面會》報名點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