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上回沒打成 王維中想打下屆WBC

2015/12/04 19:30

王維中。(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成為史上最年輕登上大聯盟台灣球員的王維中,今天出席MLB Baseball Park棒球樂園記者會時表示,這次在12強賽觀賽,很想在台灣打國際賽,希望有機會在2017年經典賽時披上國家隊戰袍。

王維中曾在2013年經典賽入選28人名單,剛開完刀的他很積極復健想趕上比賽,可惜當時效力的海盜不放人,雖然學生時代曾打過台灣隊,卻從未在台灣打國際賽。12強王維中也一度入選名單,最後也因球團不放行,只能在場邊當觀眾,看著看著也「手癢」。

「很想在台灣打國際賽。」王維中說,經典賽各國都會派出最佳陣容,2017年經典賽有機會在台灣,他也直言「想參加」。

王維中今年大多在釀酒人高階1A,這周起跟著前輩陳偉殷進行訓練,一周練3天,預計1月一起回美國,期待明年球季從2A打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