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周儀翔狂轟生涯新高36分無用 璞園照樣3連勝

2015/12/04 20:02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達欣洋將多希特繼續掛傷號,此役對上璞園,照樣排出全本土應戰。達欣周儀翔狂轟本季最高與生涯新高的36分,可惜球隊仍不敵璞園的多點開花、4人得分上雙,終場就以89:96敗北、苦吞2連敗。

周儀翔飆進生涯新高36分。(記者王藝菘攝)

達欣靠著上季新人王周儀翔單節上演2次「三分打」包含一記三分球,獨得15分,可惜隊友無法供給火力支援,璞園首節剩一分多鐘時,靠著施晉堯三分球以及簡浩連下5分,取得27:21領先。

達欣首節後段開始陷入得分荒,直到後衛呂濟而第二節上籃才將分數換成23分,終結璞園從首節展開的一波17:0攻勢。儘管周儀翔上半場打完就攻下22分,可惜達欣仍以41:49落後。

易籃後,達欣一度將比分追平,不過璞園馬上又將比分拉開,其中後衛陳堅恩連得5分,將比分擴大至9分領先,三節打完璞園依舊取得8分領先。末節璞園持續保持領先,達欣無法將差距進一步縮小,最終就以7分之差輸球。

璞園奪下3連勝,全隊除林金榜外,人人皆有得分進帳,洋將陶斯17分最高,陳堅恩16分、施晉堯與陳世杰2人得分皆15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