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松坂大輔急復健 拼明年春訓復出

2015/12/05 07:21

松坂大輔。(取自軟銀官網)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平成怪物」松坂大輔在2014年球季結束旅美生涯,回到日職加盟軟銀,3月熱身賽才飆出146公里球速,不料飽受肩傷所苦,本季一球未投,8月底動刀,整季報銷,一代強投現正積極復健,盼趕上明年二月春訓。

松坂大輔今年8月接受右肩手術,9月赴美治療,至今都在美國進行復健,他和訓練師團隊訂下計畫表,以治療為優先,內容和近況也有定期向工藤監督與教練團報告,目前松坂尚未進行傳接球,按表操課的他,希望能趕上明年2月春訓。

當初松坂動刀,球團表示希望他能完全康復後再歸隊,不過明年春訓,工藤監督並沒有安排投球練習的內容,因此松坂需調整好最佳狀態,才能進行至下個階段。被日媒狠批「4億小偷」的松坂,下個賽季能否「復活」投出成績,這次復健將是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