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季後賽投不好? 普萊斯:勝投留給紅襪

2015/12/05 08:33

普萊斯談季後賽跟歐提茲。(美聯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普萊斯(David Price)以投手史上最大約穿紅襪後,球團今天在芬威球場舉辦加盟記者會,由於紅襪隊14號已退休,普萊斯決定改穿24號。面對外界最關心的季後賽表現,普萊斯表示,「我只是把所有季後賽勝投保留給紅襪罷了。」

普萊斯也談到跟歐提茲(David Ortiz)的過節,他表示先前被交易到底特律之前,他也不喜歡金斯勒(Ian Kinsler),但隨著轉隊很快就冰釋前嫌,他認為歐提茲也是如此,「我已經準備成為他的好友。」

「這是紅襪球團非常特別的日子。」紅襪總裁唐布洛斯基(Dave Dombrowski)表示,他們想要留住年輕球員,但也願意為普萊斯翻開支票簿,「當你能帶回球界最棒的投手,真正的王牌,各方面都會變得更好,無論是場內、場外、更衣室,這就是普萊斯為我們帶來的好處。」

普萊斯過去穿著的14號,在紅襪隊已被名人堂外野手Jim Rice退休,所以改穿24號。(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