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阿福遭釋出 昔日興農「八壯士」剩他們...

2015/12/05 09:17

陽建福。(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隨著阿福「陽建福」遭義大球團釋出,也喚起球迷對過去犀牛前身興農牛執行「全本土政策」的回憶,不少人認為,當時部分投手因過度燃燒手臂,影響往後的投球生涯。

2011年,興農牛球團開始實施「全本土政策」,甚至在球季間一度僅剩8名投手能夠調度,被譏為「八壯士」,燃燒土投的作為也引起外界批評,當時的投手群除了陽建福外,還有林英傑、沈鈺傑、張耿豪、林其緯、羅政龍、蔡明晉、陳煥揚及林克謙等人。

目前林英傑、林克謙遭犀牛釋出後已轉戰中信兄弟,林其緯則在統一的一二軍間游走,羅政龍也在本次釋出名單當中。

林英傑。(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林克謙。(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沈鈺傑、張耿豪、蔡明晉及陳煥揚仍效力於義大犀牛,其中蔡明晉上季出賽17場拿下5勝3敗,狀況較為穩定;沈鈺傑則多扮演中繼後援角色;陳煥揚上季出賽10場,留下2敗、防禦率8.43的成績。過去被看好的年輕小將張耿豪,在2014、2015球季則因傷未有出賽紀錄。

張耿豪。(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