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OUT! 葛蘭基6年68億轉戰響尾蛇

2015/12/05 09:30

葛蘭基新球季轉戰響尾蛇。(USA Today Sports)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多家美媒報導,自由市場最大咖右投葛蘭基(Zack Greinke)將與響尾蛇簽約,原先傳出的領先者道奇、巨人雙雙落空,ESPN公布合約金額為6年2億650萬美元(約68億台幣),平均年薪3442萬美元(約11.2億台幣)再刷新大聯盟紀錄。

相關新聞:大聯盟自由球員動態

先前美媒傳出,道奇與巨人將是決選名單,葛蘭基將從中挑一,未料今天殺出的程咬金是先前追逐奎托失利的響尾蛇隊。海曼透露,道奇向葛蘭基報價5年、平均3100萬美元的合約,無論合約長度與總額都不及響尾蛇。

32歲的葛蘭基,上季投出全大聯盟最低的1.66防禦率,是過去20年最低紀錄,獲國聯賽揚票選第2名,僅次於小熊隊阿里耶塔(Jake Arrieta)。他今年跟克蕭(Clayton Kershaw)組成史上最強左右護法之一,但11月選擇跳出3年7100萬美元的合約,投身自由市場。

響尾蛇願意開出比道奇更高合約並不意外,他們年初才簽下約15億美元的新轉播約,而葛蘭基已是成熟的頂尖Ace,非常適合將完成重建的響尾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