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痛失葛蘭基 道奇執行B計畫洽談備案人選

2015/12/05 11:14

道奇總管薩迪(Farhan Zaidi)將跟備案人選接觸。(美聯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響尾蛇開出6年2億650萬美元(約新台幣68億)挖角王牌投手葛蘭基(Zack Greinke),落空的道奇、巨人隊只能另尋他人。多名美媒記者透露,道奇隊今天將執行B計畫,與備案人選洽談。

CBS王牌記者海曼表示,道奇約談人選可能是奎托(Johnny Cueto);FOX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則透露,道奇今天會接觸一些備案人選,預期是奎托、薩馬傑哈(Jeff Samardzija)與卡茲米爾(Scott Kazmir)。

根據ESPN數據顯示,葛蘭基與克蕭上季防禦率合計為1.90,其他道奇先發防禦率則高達4.41,不難看出為何他們急於尋找下一位先發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