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強隊還對誰有興趣? 陳偉殷剩這些競爭者

2015/12/05 12:40

台灣投手陳偉殷。(法新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紅雀隊日前錯失王牌普萊斯(David Price),今日輪到道奇與巨人在葛蘭基爭奪戰暴冷出局,不僅這3支有競爭力的球隊極盡透過任何管道補強先發,就連剛簽下葛蘭基的響尾蛇都傳出要繼續加強輪值,國聯的投手爭奪戰無疑進入白熱化階段。

相關新聞:大聯盟自由球員動態

普萊斯、葛蘭基的新東家相繼出爐後,王牌市場剩下奎托(Johnny Cueto)一人。除了紅雀隊沒有外,奎托無疑是道奇、巨人的頭號目標,因為他是剩下唯一能跟葛蘭基比較的投手。然而,奎托先前才拒絕響尾蛇的6年1.2億美元,CBS預測要6年1.5億美元才能簽下。

奎托是剩餘的王牌。(美聯社)

二級市場中,還有薩瑪傑哈(Jeff Samardzija)、李克(Mike Leake)、卡茲米爾(Scott Kazmir)、前田健太、岩隈久志,還有台灣投手陳偉殷。假如道奇、巨人誰沒搶到王牌,可能主打輪值深度的策略,意即兩支穩定的先發抗衡一支王牌。

其他具有競爭力的投手還包括甘迺迪(Ian Kennedy)、賈拉多(Yovani Gallardo)與費斯特(Doug Fister),前兩者可以吃局數,費斯特則有表現反彈的可能性,但他們都不若二級市場來得有影響力。

薩瑪傑哈領軍二級市場。(法新社)

考量到球隊可能不想要付出選秀權,來追逐王牌之外的投手,交易市場也是補強輪值的好方法,目前傳出母隊有意交易的好投手為「神盾」謝茲(James Shields)、米勒(Shelby Miller),道奇的農場顯然比巨人更有能力角逐交易市場,但現階段來說,雙方都計畫從自由市場來解決問題。

教士有意交易神盾。(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