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威力盃四強出爐 地主花蓮紅、桃園縣都晉級

2015/12/05 12:36

〔記者倪婉君/花蓮報導〕台彩威力盃4強出爐,包括地主花蓮紅隊、去年亞軍桃園,以及高雄市、新北市都晉級,上午賽程吸引不少球迷圍觀,下午則要決定明天冠軍戰組合。

「看原住民打倒三星蔥!」威力盃上午8強戰,地主花蓮紅隊和宜蘭縣的比賽,吸引很多地主球迷前來加油,場邊也可聽到許多有趣的加油口號。

花蓮紅隊展現火力,鐘奕齊(右)和林萬礽都開轟。(記者倪婉君攝)

結果花蓮紅也展現強攻,以14:7在5局提前擊敗宜蘭縣晉級,包括4棒鐘奕齊在1局就開轟,3棒林萬礽也在5局開砲。花蓮紅教練張茂三認為,小朋友在1局打出全壘打後似乎有些鬆懈,還好後來打擊仍有發揮。

不過另一支地主花蓮藍隊,則以6:15敗給高雄市,無緣晉級4強,但仍可領到5至8名的5萬元獎金。上屆亞軍桃園則以9:2擊敗台中市,新北市以10:8擊敗嘉義縣。

下午兩場4強戰,桃園縣在下午1點半迎戰高雄市,另一場花蓮紅隊在下午2點出戰新北市。

上屆亞軍桃園晉級4強。(記者倪婉君攝)

花蓮縣藍隊未晉8強,賽後拿到5萬元獎金。(記者倪婉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