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歐洲球員看雞爪 越看越恐怖

2015/12/05 18:26

布連斯(左)和坎普(右)兩人考慮再三,最終決定拿著雞爪拍照代替實際嘗試。(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麗寶歐洲聯隊今天下午迎戰台灣培訓隊,最終0:9遭完封,但多數球員仍留下來參加歐洲主題週活動,等待空檔球員們仔細「研究」起台灣球場邊小販賣的小吃,卻對台灣傳統小吃雞爪敬謝不敏。

來自比利時的布連斯是個19歲大男孩,雖然青少年時期就打過國外不少聯賽,看過不少大場面,但還是第一次來亞洲,看到雞爪不禁感到好奇,和隊友討論起「歐洲人吃雞爪的可能性」,直言整個歐洲大概都沒有人吃這個。

來自荷蘭的坎普反應更誇張,一看到雞爪就驚訝大喊:「天啊!這玩意能吃嗎?」即使剛打完比賽飢腸轆轆,但坎普考慮再三還是決定不嘗試雞爪的滋味,回飯店再好好享用自己熟悉的餐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