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蔡文誠決勝時刻扮英雄 璞園賞台銀跨季23連敗

2015/12/05 19:03

〔記者林宗偉/新北報導〕SBL今晚同樣兩場賽事,首場將由3連勝的璞園面對台灣銀行,台銀上一場球以3分差力克裕隆,可惜今未能保持氣勢再下一城,在決勝時刻被璞園蔡文誠毀掉勝利,終場76:79苦吞交手的跨季23連敗。

台銀一哥陳順詳開賽就先飆進一記三分彈開啟攻勢,率隊一度取得7:4領先,不過之後他因誤踩到蔡文誠的腳扭傷下場休息,璞園趁勢一度扭轉局勢,首節結束雙方以21:21戰成平手。

次節台銀一開始打出10:3攻勢,迫使璞園喊出暫停,不過璞園旋即站穩陣腳,上半場結束反以41:37領先對手;易籃後,陳順詳重回場上並發揮外線功力,率隊一度以47:47追平,進入第四節前還保有2分領先。

決勝時刻雙方互有攻勢,直至哨響前28.9秒陳順詳從邊線發出一記秒傳給籃下的劉韋辰得手,台銀才暫時以76:73微幅領先,不過之後璞園陳堅恩切入追回2分,蔡文誠又在最後14秒時籃下塞進關鍵兩分超前,最終台銀反攻無力以3分差輸球。

台銀以洋將奈維爾攻下30分最高,璞園今日壽星彭俊諺在首節尚餘7分53秒時替補上陣,最終拿下9分。

台銀奈維爾強攻籃下。(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