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行車探訪台北 50條單車秘境出爐

2015/12/05 22:24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太平洋自行車於台北舉辦「2015太平洋騎車日-城市探秘」吸引上百人參加,由花博公園出發,在4小時內,太平洋自行車的四大折疊車Birdy、IF、REACH、CARRYME穿梭在台北大街小巷,透過車友不斷的打卡,上傳照片近千張以及86部影片,產生50條台北小折單車騎乘秘境。

太平洋自行車友今早來到花博花海廣場互相交流、蓄勢待發,在等候出發的同時,運用社群媒體拍照、上傳、打卡進行活動前的熱身,透過網路帶領著廣大的粉絲團展開2015年太平洋騎車日的城市探秘活動。

2015太平洋騎車日城市探秘,車友誓師大合照(精鍊公關提供)

太平洋自行車董事長林正義表示:「太平洋自行車即將邁入36年,結合最新技術,創造全世界最好的折疊車,受到廣大車友歡迎」。輕便的小折可讓車友更輕鬆漫遊城市,參加車友們直呼過癮:「今年,真的很不一樣!邊騎邊玩還能讓我的好友在線上跟著我城市探秘。」

車友們騎乘的自行車可輕鬆攜帶搭乘大眾交通工具的特點,讓路線規劃有更多可能,總經理林鳴皋表示:「活動首創運用社群媒體與無指定路線玩法,充分發揮太平洋自行車最大特色,就是超方便攜帶,具備快速折疊、收藏便利等優點,是外出旅遊最佳良伴。」

本屆騎車日與往年最大的不同,就是車友活用社群媒體以及結合活動網頁作為各小隊賽事頻道,展現每隊的騎車秘境與美好的騎乘經驗,透過小隊網頁頻道,分享給喜愛騎車的網友,以及自己的親友團,並邀請大家觀看該頻道,作為計分贏大獎的方式之一,其中宣傳創意百出,還有車友廣發社群好友,以及不斷結合Instagram以及臉書,讓精彩畫面多頻道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