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夜市囝仔曾俊欣擊敗俄羅斯 明與阿根廷小將爭冠

2015/12/06 08:3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臺灣網壇再傳捷報,「夜市囝仔」曾俊欣赴美遠征艾迪海爾國際青少年網球賽,今在14歲男生組單打準決賽以6比4、6比4直落二拍落來自俄羅斯的斯卡托夫(T.Skatov),明將與名列大會第一種子的阿根廷小將提朗帖(Thiago Agustin Tirante)爭取冠軍獎盃。

曾俊欣從預賽一路勢如破竹,今天之前的四戰加起來一共只丟7局,此役對上斯卡托夫是兩人今年第二次對決,曾俊欣於年初在歐洲規模最大的少年網賽Les Petits As男單冠軍賽以6比4、6比1直落二擊敗斯卡托夫奪冠一戰成名。

此戰雙方打得難分難捨,前7局都奮力保住各自的發球局,直到第8局曾俊欣首度破發,接著雖遭斯卡托夫扳回一城,仍奮力在第10局2度破發以6比4拿下首盤。第二盤雖遭遇亂流但仍挺住數度遭破發的壓力,纏鬥至第10局再度以6比4殺出,成功拿下冠軍門票。

曾俊欣遠征美國佛羅里達,明將與阿根廷小將爭冠。(取自曾俊欣粉絲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