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德甲》香川真司絕殺 多特蒙德險勝沃夫斯堡 (影音)

2015/12/06 10:0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德國甲級足球聯賽第15輪,沃夫斯堡在主場迎戰多特蒙德,上半場多特蒙德前鋒羅伊斯(Marco Reus)先馳得點,下半場皮茲切克(Lukasz Piszczek)在禁區內犯規,沃夫斯堡後衛R.羅德里格斯(Ricardo Rodríguez)踢進12碼罰球追平。多特蒙德中場香川真司(Shinji Kagawa)在傷停補時階段完成絕殺。終場多特蒙德在客場以2比1險勝。

香川真司為多特蒙德送上致勝一擊。(路透社)

比賽開始後,多特蒙德頻頻發動快速反擊,第32分鐘,姆希塔良(Henrikh Mkhitaryan)反搶成功,羅伊斯在前場單刀晃過門將射門得分,為多特蒙德先下一城。上半場結束,多特蒙德以1比0暫時領先。

下半場兩隊多次射門都未能得手,第90分鐘,場上風雲突變,皮茲切克禁區內對許爾勒(Andre Schurrle)犯規,裁判判罰12碼球,羅德里格斯主罰破門,為沃夫斯堡追平比數。第93分鐘,沃夫斯堡後防發生嚴重失誤,香川真司接姆希塔良妙傳後射門得分,就此絕殺對手,終場多特蒙德在客場以2比1險勝沃夫斯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