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加拿大第一人 唐納森登上美遊戲封面

2015/12/06 10:08

唐納森登上遊戲封面。(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聯多倫多藍鳥隊的MVP三壘手唐納森(Josh Donaldson)登上《MLB 16:The Show》的封面。這是首次有藍鳥隊的球員登上在美國發行的遊戲封面。

唐納森今年打出打擊率2成97、上壘率3成71、長打率5成68、41轟、123分打點的好成績,他也幫助多倫多藍鳥隊拿下美聯西區冠軍,這也讓《MLB The Show》選擇讓他成為封面人物。

值得一提的是,唐納森是藍鳥隊首位登上在美國發行的《MLB The Show》封面的加拿大籍球員,之前藍鳥隊的包提斯塔(Jose Bautista)、馬丁(Russell Martin)、羅瑞(Brett Lawrie)都有登上在加拿大發行的《MLB The Show》封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