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拳擊》梅威瑟得到新寵 聖誕禮物獲母老虎一隻

2015/12/06 10:5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剛退休的不敗拳王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近日在網路上公布自己的聖誕禮物:來自印度的雌性幼虎,梅威瑟還邀請粉絲為牠取名字。不過,梅威瑟的行為引來不少批評聲浪,有網友表示將檢舉梅威瑟養老虎的行為,但其實養老虎在美國幾個州只要申請通過即可,所以梅威瑟並沒有因此觸法。

梅威瑟與寵物老虎合照。(取自Instagram)

梅威瑟發表與老虎的合照,並在照片旁留言:「我要感謝在莫斯科的家人,他們熱情好客,讓我提前得到聖誕禮物。這是隻來自印度、稀有的雌性幼虎,只有2個月大。我還沒幫牠取名字,大家有什麼建議?」照片中的老虎躺在梅威瑟豪宅的大理石地上,梅威瑟牽著老虎,表情得意。

拳王養虎已有先例,以前泰森(Mike Tyson)曾擁有5隻老虎,其中3隻是白色孟加拉虎,當時以每隻7萬美元的價格購入,如今孟加拉虎全球只剩下幾百隻,是瀕危的野生動物,為了照顧這幾隻老虎,泰森光是食物就花了數十萬美元。後來由於兩度坐牢,經濟無法負擔,只好將老虎賣掉,2003年,泰森向紐約曼哈頓法院申請破產。

梅威瑟在2012年首次登上《富比世雜誌》運動員富豪排行榜龍頭,當年他只出戰2場比賽,總收入8500萬美元,到今年9月以49勝0敗戰績退休時,梅威瑟至少賺進7億美元。梅威瑟善於理財,也喜歡炫富,擁有私人飛機、跑車、鑲鑽的iphone,如今開始養老虎。

不少網友指責對梅威瑟養老虎的行為,認為老虎是瀕危動物,私自飼養是非法行為,也有網友解釋,美國許多州都可以申請合法飼養。對梅威瑟來說,養老虎以及所需的花費並不算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