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爭議不斷 K教練溫情力挺愛徒歐卡佛

2015/12/06 11:01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美國傳奇教頭「K教練」瑟雪夫斯基(Mike Krzyzewski),日前受訪時談到昔日愛徒,七六人隊新秀歐卡佛(Jahlil Okafor),表示仍深信歐卡佛是個相當乖巧的孩子。

歐卡佛最近花邊新聞不斷,陸續傳出鬥毆、酒駕、持假證件等爭議,對此歐卡佛的杜克大學恩師「K教練」說:「查利爾(歐卡佛)是我看過最棒的孩子,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棒。」力挺子弟兵的態度相當堅定。

雖然K教練僅執教歐卡佛一個球季,但他談到愛徒的爭議時,仍盼他能振作,「他是做了些蠢事,我相信這讓他學到許多教訓,他是相當特別的孩子,希望會好起來。」K教練說。

在歐卡佛的鬥毆影片流出之後,遭球團禁賽2場,此外為了避免日後歐卡佛再度節外生枝,球團祭出隨行保全,為的就是嚴防歐卡佛再有脫序行為。

對此K教練也表示讚同,他說:「就算是美國隊,每個人也都會有隨行保全,這可以確保球員的安全,但他(歐卡佛)還必須再聰明一點,別再做蠢事了。」

歐卡佛與K教練師徒情深。(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