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簽下鯊魚後 傳巨人將續留李克

2015/12/06 11:4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舊金山巨人隊開出5年9000萬美元的合約簽下白襪隊右投薩瑪傑哈(Jeff Samardzija)後,前巨人隊的自由市場先發投手李克(Mike Leake)傳出也將有機會續留原隊。

儘管巨人隊已經簽下薩瑪傑哈,他們同樣也想念去年李克給他們的貢獻,FOX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表示,巨人仍然對李克充滿興趣,而同時他們也有意簽下岩隈久志。

現年28歲的李克,去年繳出11勝10敗,防禦率3.7的成績。年輕是他的優勢之一,另外他的打擊也很好,去年攻擊指數0.545甚至還比陣中以打擊聞名的王牌投手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高。另外他自從2010年因傷復出後就不曾錯過任何一場先發。

另外傳出對李克有興趣的球隊有道奇和紅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